教育学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6:14

教育学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在国际会议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对教育学部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李臣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靳玉乐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她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执行主任李均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并对《深圳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学部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工作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李臣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李臣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标准及严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履行职责任务紧密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与深化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推动学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会后下发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材料。